中国跻身第五大葡萄酒消费国


	
  2012年2月17日,上海。葡萄酒及烈酒商贸展(VINEXPO)16日在沪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2011年,中国凭借近1.5619亿箱的葡萄酒消费量,超越英国,成为世界第五大葡萄酒消费国。意大利名列第二。世界排名前四位的葡萄酒消费市场分别是美国、意大利、法国和德国。
1437403_264873
 

2012217日,上海。葡萄酒及烈酒商贸展(VINEXPO)16日在沪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2011年,中国凭借近1.5619亿箱的葡萄酒消费量,超越英国,成为世界第五大葡萄酒消费国。意大利名列第二。世界排名前四位的葡萄酒消费市场分别是美国、意大利、法国和德国。


 研究发现,中国葡萄酒消费量在2006年至2010年间上升了140%,达到惊人的1.285亿箱,相当于15亿瓶。报告预测,2011年至2015年中国葡萄酒消费量还将进一步提升54.25%,到2015年,中国人每年平均消费的葡萄酒将达1.9公升。

 研究表明,中国人主要偏好红酒,但白葡萄酒的受欢迎程度亦在逐渐攀升中。虽然中国红酒消费占据中国葡萄酒消费总量的91%,不过2011年中国白葡萄酒的消费量却较2010年显著增长19%,业界认为未来五年,中国人将逐步转向饮用白葡萄酒。

 法国是中国葡萄酒第一供应国,仅2010年中国进口葡萄酒中的42.74%就来自于法国。同期,第二大供应国澳大利亚。据预测,到2015年,中国有可能仅次于英国,成为世界第二大葡萄酒进口国。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