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将在伯明翰大战罗伯斯


	
2012年2月14日,消息。2月18日本周六,卫冕奥运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将与市捏竞标赛卫冕冠军刘翔将在伯明翰室内赛60米栏狭路相逢。
刘翔罗伯斯

2012年2月14日,消息。2月18日本周六,卫冕奥运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将与市捏竞标赛卫冕冠军刘翔将在伯明翰室内赛60米栏狭路相逢。


        在伯明翰室内赛上,刘翔与罗伯斯将迎来大邱世锦赛后的首次交锋。在大邱世锦赛上,因为罗伯斯的犯规,刘翔屈居亚军,而古巴人自己也被取消成绩。这次插曲也令国际田联更加关注这对好友的对决。国际田联在官网上表示,刘翔和罗伯斯加在一起共拿过11个世界大赛的跨栏冠军,都是跨栏届的佼佼者。


  2003年,刘翔曾经在伯明翰室内赛拿到一枚铜牌,由此震惊世界田坛,那时候他只有19岁。时隔9年再度站在这块场地上,他的成就和经历已经迥然不同。而身为目前男子110米栏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扬言要在伯明翰打破男子60米栏世界纪录,用他自己的话说,‘我真的感觉现在状态极佳,期待赛场上有更多竞争和挑战的机会,伯明翰是个很适合创造佳绩的地方。’”


  刘翔师傅孙海平说“虽然对手的实力很强,但是我们还是会抱着很平和的心态去参赛。跨栏毕竟是个人项目,是个人实力的体现,我们坚信只要把自己练好了,敌人再强大都与我们无关。刘翔要做的,就是赢过去的自己。”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