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柠檬香:加尔达疗养天堂


	
      当流星划过天际,那表示一个愿望将被实现。所以切记,下次你可一定得要要求点儿什么才行,比如要永远活在童话里。童话世界真的存在,你只需在开满柠檬花的时节来到那个被歌德称作加尔达湖的地方就会看到它。
Tao 园夜景
 

    当流星划过天际,那表示一个愿望将被实现。所以切记,下次你可一定得要要求点儿什么才行,比如要永远活在童话里。童话世界真的存在,你只需在开满柠檬花的时节来到那个被歌德称作加尔达湖的地方就会看到它。

    加尔达湖滨有许多美丽的小镇,比如康索茨奥·里维拉(Consorzio Riviera)、柠檬镇等,除了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这也是一个文化气息异常强烈的地区。事实上,在近几世纪的动荡和变迁中,加尔达湖在意大利半岛的历史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人类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发现了这个世外桃源,这里水源充足,具备种植业和渔业发展所需的一切条件,这里的人类活动历史可以追溯到旧石器时代中期,当时的居民主要生活在离湖不远的卢科奈··波佩纳兹(Lucone di Polpenazze)地区。在加尔达湖地区,你会看到各个时期的文化留给现代人的迷人线索:从柠檬镇到帕丹盖沿途的教堂和瓦尔特内西地区的城堡群是典型的中世纪风格。帕罗契(Parrocchia)地区为数众多的装饰着著名画家所绘制的壁画的教堂则是巴洛克风格的阐释,加尔达还曾经是18世纪意大利北部独立战争的战场。该地区最具魅力的景点还包括众多名人的故居:阿西西的圣方济各、但丁、歌德、卡图卢斯、丘吉尔、劳伦斯和邓南遮。

    格拉多内·里维拉(Gradone Riviera)镇上的Grand Hotel Fasano也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这座奢华的五星级旅馆坐落在一幢十九世纪的楼房里,曾经是一位奥地利国王的财产。旅店提供Spa服务,你可以在加尔达湖边绿树掩映的土耳其浴室和桑拿房里获得彻底的放松和休息。或者在柠檬镇上帝王酒店的Tao园中心尽情地呼吸满溢着柠檬花香的清甜空气:那里还提供顶级的传统中医疗养服务。帝王酒店也是一家五星级的宾馆,为里撒提(Risatti)家族所拥有,旨在满足那些最挑剔的顾客的期望,它的Tao园在建造时甚至还参考了中国风水学的讲究,宛如水天之间一处悬置了时间的所在。一流的环境非常有益于人们在此调养身心、恢复精力。帝王酒店提供两种健康项目:一周的常规疗养或三天的迷你疗养。两个保健项目都同时兼顾了人类健康的三个方面:精神、身体和营养,同时也采用了中国道教学说中的阴阳概念,来帮助顾客恢复身体各方面的和谐顺畅。 接下来你可以来到佛兰恰科塔(Franciacorta)镇,这里的Relais & Chateaux旅店也是逃避城市繁忙生活和寻回精神宁静的好去处,除了环境优雅的57间客房,那里还拥有一流的餐厅,烹饪大师瓜提艾罗·马尔凯兹(Gualtiero Marchesi)的手艺绝对会让你印象深刻。Relais & Chateaux当然也提供健康疗养项目,他们的健康馆占地1400平方米。这间旅店还拥有一间很值得一看的小博物馆,陈列着10件当代雕塑作品。最后,位于加尔达湖山岭上的Palazzo Arzaga也不啻于一个放松身心的好去处,这家酒店主体建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5世纪,周围花木扶疏,附近还有两块非常驰名的高尔夫球场。Palazzo ArzagaSpa主打自然和个性化定制路线,根据每位客人的不同状况量体裁衣,崇尚“绿色疗养”,多使用名贵的植物制成的保养品和药材。例如适用于敏感皮肤、起润滑作用的塔那卡(Tanaka)粉,产自马达加斯加的五味子精油以及适合男性使用的五牛草制品等。

 (撰稿:Graziella Leporati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