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科索斯的诱惑:意大利葡萄酒之旅


	
    2011年葡萄酒爱好者们对意大利最享有盛名的葡萄酒产地投票结果是:托斯卡纳(Toscana)27%、皮埃蒙特(Piemonte)26%、威内托(Veneto) 12%。2012年注定将有更多惊喜:除了这些经典的产地外,西西里和普里亚也加入到了葡萄酒迷的梦想之地的行列中。最近几年,借助口碑传播,尤其是网络传播的力量,西西里岛和普里亚大区的一些葡萄酒产地越来越为游客们所向往,不仅仅是出于葡萄酒和美食的诱惑,更是因为这些地方的环境、艺术和体育等多重因素交织在一起所能带给人们的无可替代的独特体验。
ALIMENTARE: VINO NOVELLO
  

 2011年葡萄酒爱好者们对意大利最享有盛名的葡萄酒产地投票结果是:托斯卡纳(Toscana27%、皮埃蒙特(Piemonte26%、威内托(Veneto12%2012年注定将有更多惊喜:除了这些经典的产地外,西西里和普里亚也加入到了葡萄酒迷的梦想之地的行列中。最近几年,借助口碑传播,尤其是网络传播的力量,西西里岛和普里亚大区的一些葡萄酒产地越来越为游客们所向往,不仅仅是出于葡萄酒和美食的诱惑,更是因为这些地方的环境、艺术和体育等多重因素交织在一起所能带给人们的无可替代的独特体验。

    根据著名的葡萄酒爱好者网站www.winenews.itVinitaly(www.vinitaly.com2011年所做的调查,在1115名受访者中,78%的人曾到访过意大利的葡萄酒产地,其中56%的人是专程为了品尝道地的意大利葡萄酒,89%的人有在2012年再次造访的打算,这其中97%的人是为了购买葡萄酒,超过47%的游客购酒预算超过300欧元。葡萄酒酿造对意大利旅游业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每年50亿欧元的收入中只有300万来自意大利国内。近日,国际葡萄酒旅游会议也首次在意大利佩鲁贾市召开。 Winenews-Vinitaly调查结果显示,在受访的葡萄酒爱好者中,78%曾在2011年游览过意大利葡萄酒产地,托斯卡纳大区作为最佳游览地得票最高(27%),紧随其后的是皮埃蒙特大区(26%),威内托12%,特兰蒂诺Trentino9%。同时伦巴底大区Lombardia、西西里岛和翁不里亚大区Umbria也都获得了7%的认同票。Alto Adige, Friuli, Marche e Puglia等地区也成绩不俗,人们对这些地方的选择原因是:葡萄酒认同度为56%,历史文化魅力占到22%,自然风景16% 意大利最负盛名的葡萄酒产地有:基安蒂(Chianti)、蒙塔契诺(Montalcino)、波盖里和蒙特普恰诺(Bolgheri e Montepulciano)、佛朗恰考塔(Franciacorta)、帕维赛(Pavese)、瓦勃利切拉(Valpolicella)、科奈贾诺(Conegliano)、索阿维(Soave)和蒙特法科(Montefalco)等。在网络的调查结果中,以下地区也成为新晋的旅游热门:玛莱玛Maremma和伏留兰尼friulani山岭地区、瓦泰里纳Valtellina和撒兰托Salento地区以及瓦多比亚德内Valdobbiadene和奥威艾托Orvieto地区。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