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烹饪学校上海分校开幕


	
  2011年12月12日,上海电。在中国过意大利式的圣诞节。意大利有许多传统圣诞节美食,而且在不同的大区,菜肴也是不一样的。今天, 意大利烹饪学校上海分校在沪举行了隆重开幕仪式。   开幕式当天邀请了50多位企业家﹑经理、文化工作者以及各机构﹑企业和大学的代表。该学校驻上海代表﹑意大利总领事文森特德卢卡(Vincenza de Luca),副代表﹑Ice上海负责人莫里斯斯特朗(Maurizio Forte)在仪式上分别致词,讲述了该学校的办学宗旨并为在座介绍意大利美食的历史渊源。
pasta-1024×635
 

20111212日,上海电。在中国意大利式的圣诞节。意大利有许多传统圣诞节美食,而且在不同的大区,菜肴是不一样的。今天, 意大利烹饪学校上海分校在举行隆重开幕仪式。

 

开幕式当天邀请了50多位企业家﹑经理文化工作者以及各机构﹑企业和大学的代表。该学校上海代表﹑意大利总领事文森特德卢卡(Vincenza de Luca),副代表﹑Ice上海负责人莫里斯斯特朗(Maurizio Forte在仪式上分别致词,讲述了该学校的办学宗旨并为在座介绍意大利美食的历史渊源。

 

在上海的外国餐厅中,意大利餐厅的数目是最多的,这反映了中国人对意大利美食的极大兴趣。总领事德卢卡(De Luca)说﹕“上海意大利餐厅数量增得很快,与此同时葡萄酒以及其它一些‘意大利制造’的食品也在不断丰富。参加这次庆祝活动的宾客都很赞赏学校的创办,明年该学校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意大利不同大区﹑不同地方的传统美食。”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