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史上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高薪加盟申花


	
  中新社上海12月12日电。12日,上海申花官方网站透露,俱乐部与英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达成共识,阿内尔卡将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合同为期两年。     此外,上海申花官方网站并没有透露合同的更多细节,只是将网站主页改成了阿内尔卡的巨幅头像。上海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则在个人微博中“晒”出多张阿内尔卡的图片,并发表“热烈欢迎!”的博文,表达对阿内尔卡加盟的喜悦之情。
anelka
 



中新社上海1212日电。12日,上海申花官方网站透露,俱乐部与英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达成共识,阿内尔卡将于2012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合同为期两年。

 

  此外,上海申花官方网站并没有透露合同的更多细节,只是将网站主页改成了阿内尔卡的巨幅头像。上海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则在个人微博中“晒”出多张阿内尔卡的图片,并发表“热烈欢迎!”的博文,表达对阿内尔卡加盟的喜悦之情。

 

  阿内尔卡的加盟,无疑使其成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虽然此前也有鲁本索萨、加斯科因、杨克尔、佩特科维奇等球星来华,但现年32岁的法国前锋曾经效力过英超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以及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等豪门足球俱乐部,这份辉煌的“履历表”是其他外援无法比拟的。

 

  高昂的薪水无疑是法国人选择来华踢球的原因。此前,法国《队报》、美国《ESPN》网站等体坛权威网站报道称,阿内尔卡的周薪高达20万英镑。如果这一数字属实,那么法国前锋的收入将仅次于埃托奥和罗纳尔多,成为当今世界第三高薪的足球运动员,甚至超过了巴塞罗那的当红球星、世界足球先生梅西。

 

  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年薪,但上海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透露:“阿内尔卡的年薪不会低于在切尔西时期的收入,但是具体数字俱乐部不便透露。”此外,他表示阿内尔卡将于明年1月正式来华,与中国球迷见面。

Scrivete a China Channel:
[email protected]

China Channel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Facebook China Channel su Twitter China Channel Quotidiano.net su Twitter
Foto del giorno
La cascata di ghiaccio

nello Shh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orrio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Nello Shaanxi fa talmente freddo che le spettacolari cascate di Hukou si sono ghiacciate offrendo uno spettacolo straordinario

CHINA NEWS


  • Notizie Locali
  • il Resto del Carlino:
  • La Nazione
  • Il Giorno
  • Blog
Copyright © 2013 MONRIF NET S.r.l. - Dati societari - P.Iva 12741650159, a company of MONRIF GROUP